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南岳镇:多举措推动村民参与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洁 编辑:彭俊 2019-04-11 11:27:52
—分享—

  “爷爷奶奶,我是新来的联村干部,如果您遇到黑恶势力,请您及时举报。”20日,光明村联村干部旷播走进11组唐有荣家中,发放宣传资料。“您可以打电话,也可以写信到扫黑除恶信箱,您放心,相关信息都是严格保密的。”

  据悉,为有效提升村民知晓率,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南岳镇采取了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宣传:印发扫黑除恶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次,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在全镇范围内,悬挂宣传横幅60条,设置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栏18个,张贴《南岳镇2019年关于依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50张;协调辖区宾馆、经营门店以及单位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200余次,做到宣传范围全覆盖;开展喇叭工程,利用宣传车深入村(社区)、深入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地进行宣传,共出动宣传车52次,利用村村响每天定期向群众宣传播报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做到全天候广播宣传。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让扫黑除恶工作走进田间地头、深入民心。

  据了解,在党员冬春训活动中,南岳镇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当场签订一份承诺书,表态将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清醒,积极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群众的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王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2/7018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