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注意了!湖南17条高速公路命名编号调整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俊 2019-03-06 09:25:35
—分享—

3 月 5 日,记者从湖南省国省道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此次路网命名编号调整中,涉及到高速公路的调整共有 17 条,其中包括省级高速编号调整为国家高速公路编号的有 6 条,省级高速公路编号调整的共有 9 条,编号未调整仅里程需要重新传递的有 2 条。

6 条省级高速升级为国家高速公路的包括 S11 平江 - 汝城高速调整为 G0422 武汉 - 深圳高速、S61 岳阳 - 临武高速调整为 G0421 许昌 - 广州高速、S20 长沙 - 浏阳高速调整为 G6021 杭州 - 长沙高速、S90 炎陵炎睦高速调整为 G1517 莆田 - 炎陵高速、S70、S91 慈利 - 张家界 - 新化 - 武冈 - 新宁调整为 G59 呼和浩特 - 北海高速、S99 龙山 - 甘壁寨调整为 G5515 张家界 - 南充高速。

9 条需要进行编号调整的省级高速公路分别为:S50 长沙 - 芷江高速公路、S78 南岳高速公路东延线、S52 醴陵 - 易家湾高速公路、S01 宁乡 - 韶山高速公路、S71 华容 - 常宁高速公路、S19 浏阳 - 洪口界(湘赣界)高速公路、S20 平江 - 洞口高速公路、S97 怀化市绕城高速公路、S33 桂武高速。

调整改造的标志主要包括高速公路编号调整、路线重组而必须做相应调整的相关标志,与里程传递相关的交通标志的调整以及因地方道路(国、省道)编号调整而必须做相应调整的高速公路的相关标志。内容涵盖高速公路入口预告及入口标志、收费站入口组合禁令标志、地点方向标志、高速公路命名编号标志、下一出口标志、地点距离标志、高速公路出口预告标志及出口标志、信息板标志、共线段标志等的更换。

高速公路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将调整改造各类标志 46109 块,其中完全新增 348 块,新增标志板 98 块,换板 377 块,版面换膜 5056 块,贴膜 19 块,拆除 109 块,里程牌和百米牌 40102 块。

记者黎棠 通讯员张晨路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