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2019年度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2-28 10:02:40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龚颖)日前,湖南省启动2019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将选拔产生100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外国专家等专业人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此次选拔对象要求必须为在专业技术岗位和技能工作岗位上工作的在职人员,且在湖南省一线专业技术和技能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作出重要贡献,其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专业人才。

  专业技术人才要求近5年来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和贡献突出,得到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的认可,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等在申报时优先推荐;高技能人才一般应为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或者具有相应高级职业技能水平;外国专家要求应聘在湖南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以及农业、教育、科研等部门、单位累计工作2年以上,且评选年度还将继续在湘工作。

  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领导职务后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和技能工作的人员,担任副省(部)级及其以上领导职务和享受副省(部)级及其以上待遇的人员,党、政、军、群机关的工作人员(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员),除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外,原则上不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已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省政府特殊津贴的人员不再参与省政府特殊津贴选拔。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前的离退休人员不参与选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中符合选拔条件的人员,均可按程序选拔。

  相关申报推荐材料须于2019 年4月22日至4月26日之间分类整理报送至湖南省人社厅,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电话

  专业技术人才和外国专家(省科技厅根据外国专家推荐指标先进行初评)申报材料报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6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综合楼 80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龙涛,0731-84900076;

  高技能人才申报材料报职业能力建设处(长沙市天心区银杏路 6 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综合楼 913 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范尔宁,0731-84900041;

  驻湘部队专业技术人才申报材料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审核汇总后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人力资源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坚,0731- 84570253。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8/7018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