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人:农历新年,您有一份来自亲人的问候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2-02 08:48:05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记者 岳瑾)农历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不论你在哪里过年,一声问候、一句祝福,总能拉进彼此的距离。

  明信片一张,纸短情长。1月29日,“让爱回家·您有一张明信片待发送”征集活动的H5推广正式上线,寒冬中送出有一份有温度的问候。1天时间,H5点击就超过5000人次,许多市民留下了令人动容的留言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Dear 小白,2019蜜月去希腊吧,找个靠海的房子,你穿最爱的裙子,我拍我最爱的你。——爱你的大元”

  “Dear 喵喵,希望2019年,成为一个敢想敢做,元气满满的少女!——喵喵”

  “Dear 女儿,希望新的一年在异国他乡能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愿望。——爱你的老妈”

  “Dear 爸妈,今年春节又回不去了,节假日我们必须严阵以待,为大家过一个平安的春节保驾护航。望二老健康、平安。勿念。——儿子小东”

  “Dear 小丽,别和他结婚,虽然我没房没车,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回来吧,我等你!——朱”

  ……

  这个寒冬,用一张网络“明信片”,表达你的思念,让南来北往的同路人,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看见你的“心声”。

  随着2019年农历春节进入倒计时,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让爱回家”大型新春企划主题活动温暖开启——“让爱回家·您有一张明信片待发送”征集活动,让您收到一份来自亲人的问候;“今年春节,你会过年回家吗”视频,随机抽取5位网友留言赠送高档白酒;征集照片拼成“回家”二字,在户外大屏、电梯小屏轮播,表达湖南人的新春祝愿……一系列精彩活动,让准备归家的你提早感受新春佳节的温情暖意。

  时间收走了我们共同经历的2018,送给了我们共同拥有的2019。

  让爱回家,把这张承载着浓浓乡愁的“明信片”放进装满思念的行囊。

  作为“让爱回家”系列活动之一,“让爱回家·您有一张明信片待发送”活动仍在持续火爆征集中(https://h5.rednet.cn/c/ki99/y2hy/index.html),无论身在何方,你,都是我最牵挂的人。

  一个好消息是,主办方经过随即抽取,最终有5位网友各获得了高档白酒一瓶。获奖的网友可于2019年2月1日至2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凭本人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前往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62号潇湘晨报新媒体楼领取奖品。

  获奖名单

  李航 182****1446

  岁月无痕 139****4658

  幺幺 134****6316

  曹娟 151****1807

  王静 189****4520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02/7019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