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新春音乐会奏响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1-30 09:08:10
—分享—

 杜家毫许达哲李微微乌兰等与省会干部群众代表一道观看

1.jpg

  1月29日晚,2019年湖南新春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上演。

2.jpg

  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舞起《春之声圆舞曲》。

3.jpg

  美国小号演奏家伊丽莎白吹响《降E大调小号协奏曲》。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帙恒 红网记者廖洁 李长宏)今晚,2019年湖南新春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精彩上演。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与省会干部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共享盛典,共迎新春。

  省领导乌兰、傅奎、黄关春、黄兰香、王少峰、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刘莲玉、吴桂英等一同观看。

  伴随着大型交响合唱《红旗颂》,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80人的乐队,150人的合唱团,以及来自意大利、美国、乌克兰等国的艺术家,联袂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水准、高规格、高品位的新春音乐会。

  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曾勇带来由人民音乐家施光南作曲的《我的祖国妈妈》,抒发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胡琴演奏家姜克美演绎的《夜深沉》,刚柔并济,将中国民乐的东方神韵展现得淋漓尽致。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舞起最美《春之声圆舞曲》,美国小号演奏家伊丽莎白吹响《降E大调小号协奏曲》,来自意大利和乌克兰的歌唱家领唱《欢乐颂》……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献唱歌曲《沁园春·雪》《绒花》《我爱你中国》,更是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的热烈气氛中落下帷幕。

  作为我省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会,湖南新春音乐会已成功举办了5届。本次音乐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由长沙交响乐团演奏,长沙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团长肖鸣与来自意大利的指挥家尼古拉·朱利亚尼共同执棒。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30/701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