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9-04-11 11:20:1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俊)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次作出的重要指示;通报了全区前期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克难年,也是专项斗争“治根”的关键一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切实突出工作重点,在依靠群众、攻坚克难、夯实基础上持续发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效果导向、督导落实、纵深发展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要求,着力攻案件,提升群众满意度,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强大攻势。

  区领导郭继放、许崟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19/7019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