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湘西》将赴尼泊尔演出 让世界领略中国优秀民族文化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01-02 09:18:31
—分享—

魅力湘西艺术团出访已成常态,这是魅力湘西艺术团第五次代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出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魅力湘西艺术团自接到出访演出邀请后,一直在有条不紊地组织节目的排练。

  红网时刻1月1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石赞)近日,魅力湘西艺术团再次受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邀请,将于1月24日至1月29日赴尼泊尔进行为期6天的出国访问演出。

  《魅力湘西》出访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魅力湘西艺术团出访已成常态,这是魅力湘西艺术团第五次代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出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此次出访团队共22人,出访节目包括荣登央视春晚的《瑶族·追爱》、特技表演《飞刀》《狂野茅古斯》、侗族《激情合拢宴》、舞蹈《相爱山水间》和土家族《哭嫁》等精彩节目。

  魅力湘西艺术团自接到出访演出邀请后,一直在有条不紊地组织节目的排练,每一位出访演员都热情高涨,认真参与节目排练。目前,魅力湘西艺术团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用优秀的表演让世界看见《魅力湘西》,领略中国优秀的民族文化。

  魅力湘西作为张家界文化旅游主打“名片”之一,自2000年问世以来已累计演出7000多场,接待海内外观众1500多万人。期间,先后获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品牌三十强”“中国旅游演艺票房十强”“中国旅游演艺机构十强”等荣誉,并连续三年荣登央视春晚。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02/7019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