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本周六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8-11-29 08:59:43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严远丹 通讯员 贺小花)记者近日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2月1日(周六)上午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

  目前此次招聘会已经收到蓝思科技、长重机器、中铁五新、苏宁物流、一朵生活用品、佳能通用泵业等210家企业报名,行业覆盖能源化工、食品医药、工程机械、电磁电气、高端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教育咨询等。预计提供研发、生产、销售、行政、管理、客服等就业岗位5000余个,正在求职或者年后有跳槽打算的求职者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的职业指导专区也将免费提供简历诊断、职业生涯规划、职场困扰等相关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跨区组团揽才成为今年招聘新趋势。省人才市场负责人表示,“今年的跨区域的人才交流比往年更加频繁、更加活跃,省人才市场今年组织的多场活动均有外省市及湖南省内的其他市县区的企业组团参与。”今年5月份,福建、安徽、江苏等13省份近200家企业组团参加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湖南站)活动;10月份,“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0余家绍兴企业长沙揽才;本次人才交流会上,岳阳市145家企业将携2510个岗位前来揽才,同时,浏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本次也将携区内23家企业800余就业岗位前来揽才。浏阳市高新区负责人介绍,“一方面是希望通过组织企业跨区揽才为求职者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岗位和人才供需对接的平台;另一方面的是希望优势企业组团增强招聘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吸引各类人才来浏阳支持浏阳的经济建设。此次来长引才的浏阳企业均为区内的知名重点企业。目前浏阳高新区多家企业均已开通往返长沙市区上下班通乘班车,极大限度地为住在长沙城区的员工提供便利。”

  了解本次招聘会详情可以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者拨打电话0731-85063729及关注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8/11/29/7019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