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公开招聘门票征管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南岳区门票管理处 编辑:彭俊 2017-11-13 09:40:13
—分享—

  因工作需要,南岳区门票管理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门票征管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职责

  计划招聘门票征管工作人员5名,其中男性2名,女性3名,主要负责门票发售、征管、稽查等工作。

  二、用工方式及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编外合同制员工,合同签订期限为5年。薪资参照我处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发放(含五险)。

  三 、报名条件

  1、品德优良、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2、男性,身高170厘米(含170)以上,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

  3、女性,身高160厘米(含160厘米)以上,高中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30周岁)以下。

  凡应聘人员本人及直系亲属曾在中心景区或大庙景区从事过黑导、野导、非法营运等不正当行为,或因偷逃门票、非法载客受过门票处或区内职能部门处理并记录在案的;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行政、治安、刑事处罚的,或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有过吸毒史或犯罪前科的,均不接受报名。

  四、招聘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3日至2017年11月17日8:30-12:00、14:30-17:30。

  2、报名地点:衡阳市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办公室(衡阳市南岳区云峰路5号)。

  3、报名要求:填写《衡阳市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公开招聘门票征管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明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同底免冠彩色寸照3张。

  4、由工作人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事宜。

  5、招聘预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试用2个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的,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

  本简章由衡阳市南岳区门票管理处编制外人员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34-5673658。

 

 

  南岳区门票管理处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南岳区门票管理处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