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资讯】以奖代补!南岳红星吹响衡阳特产“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7-09-07 11:11:51
—分享—

衡阳农副产品特产的生产、经营企业入驻南岳红星骑行主题村落。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杨烊 文丽贵)西渡湖之酒、祁东叫花鸡、衡东石湾烧饼、石鼓酥薄饼、衡南大三湘茶油……这些地方名食伴着悠久的文化传承着“雁城味道”;南岳云雾茶、衡东黄贡椒、常宁茶油……这些农副产品带着地域特色早已走出衡阳,闻名中外。自9月1日起,南岳推出系列以奖代补优惠政策,诚邀衡阳市内具有鲜明地域文化特色的农副产品,齐聚南岳红星骑行主题村落,打造最具“衡阳味道”的特产品牌集群,共建全域旅游。

  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南岳红星骑行主题村落将搭建衡阳旅游特产商品展示交易街区,树立衡阳特产商品品牌,实现全域衡阳名优特产“全员到齐”。为鼓励衡阳农副产品特产的生产、经营企业入驻南岳红星骑行主题村落,本次招商推出以奖代补优惠政策,一是企业按照红星村全域旅游规划制定的经营门店的装修方案和标准以及个性化打造,每户每年奖补3万元,连续奖补三年;二是对入驻企业进行税收奖补。入驻第一年,针对区里征收的税费(区级所得)部分采取先征后补的方式进行适当奖励。并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区委、区政府研究后,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进行优惠,为企业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凡有意向的商家可拨打电话15173497346(唐斌先生)或发送电子邮件至109243772@qq.com进行政策咨询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9月15日。经初定入围名单后,双方可就场地、资金、运营模式、奖励方式等具体进行详谈,确定后签订合作协议。

  据笔者了解,南岳全域旅游示范景点“红星骑行主题村落”位于南岳镇红星村,该景点已建成“全域花海”、3D涂鸦等特色景观节点,当前正在加紧打造的环村骑行绿道和滨水休闲步道体系等工程。在2017年7月3日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南岳镇人民政府与南岳区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签订红星乡村旅游体验区营销合作协议,南岳区旅行社协会将全程参与红星乡村旅游体验区的规划建设,并在建成后每年为红星输送团队客人不少于10万人次。即将推出的红星“近晚游”旅游产品,也将吸引更多游客在南岳红星村看到不一样的田园风光,感受不一样的休闲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07/7025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