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期间部分地段实施管制的通告

编辑:彭俊 2017-08-22 17:45:55
—分享—

  南岳区人民政府关于“三生三世 南岳衡山”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期

间部分地段实施管制的通告

 

  第三届中国南岳星空节系列活动将于2017年8月27日至28日(农历七月初六、初七)在我区举行,为维护星空节系列活动的正常秩序,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保障广大游客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安部门将在活动期间对部分地段实施管制,现将管制信息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和地段

  1、8月27日10:00—15:00,上封寺前坪。

  2、8月27日17:00—22:30,实验中学运动场及周边区域。

  3、8月28日 09:00—12:00,藏经殿及周边区域。

  4、8月28日 08:00—12:00,水濂洞景区停车场及周边区域。

  5、8月28日17:30—22:00,南天门至祝融峰地段。

  二、管制措施

  1、参加系列活动的人员,必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活动的各项规定,自觉维护治安、交通秩序,遵守社会公德,注重言行举止,讲文明礼貌。

  2、参加活动的人员和车辆,凭门票或有效证件方可进入活动场所。入场时,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及其他危险品入场;不得故意拥挤、起哄、堵塞道路。

  3、来岳游客和区内村居民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得攀爬围墙、高楼、场馆和护栏观看活动演出,避免造成人身伤害。

  4、活动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对相关活动现场进行交通管制,请自觉服从交警指挥,车辆按指定线路行驶和停靠。

  交通管制区域:

  (1)群星演唱会活动(8月27日17:00—22:30)。广济路天子山转盘至广济路与文体路交叉口,金桂园小区与实验中学相间道路全线和禹王路通往实验中学前门道路全线实行全封闭管制。

  车辆绕行线路:从祝融南路出城往衡山、衡阳、南岳高速方向的车辆,经天子山转盘左转后经天子山南路、黄金路行驶;从南岳衡山牌坊以北城区出城车辆经衡山路行驶;禹王路、文体路沿线居民车辆出行绕行往祝融南路、衡山路、黄金路方向行驶;岳秀花园小区居民车辆出行绕行从广济路至天子山转盘、祝融南路方向行驶。

  车辆停放区域:观看演唱会团体大巴客车经南岳高速、黄金路行驶,停放天子山南路临时道路停车区域;衡山方向来车将车辆停放至衡山路、祝融南路、广济南路、广济路口至文体路口道路临时停车区域及金桂园小区停车场;衡阳方向来车将车辆停放至锦绣南山停车场、文体路、禹王路道路临时停车区域;嘉宾车辆、演职人员车辆、安保工作车辆、演出工作车辆一律凭通行证进出,在规定区域停放。

  (2)汉式集体婚礼活动(8月28日 09:00—12:00)。民俗文化城至藏经殿路段活动期间全封闭管制,车辆停靠在现场指定区域。

  (3)土菜美食汇活动(8月28日 08:00—12:00)。衡山坤道学院经小洞天土菜馆至朱陵宫路段全封闭管制,车辆停靠在坤道学院和朱陵宫停车场。

  (4)星空帐篷趴活动(8月28日17:30—22:00)。南天门至祝融峰道路全封闭管制,在祖师殿和广济寺路口设置交通管制卡口,相关车辆停靠在祖师殿停车场和通往广济寺道路两侧。

  三、法律责任

  违反上述规定,不听劝阻,妨碍执行公务的,公安机关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17年8月20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