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寿岳乡微信公众号有奖征名启事

来源:南岳区寿岳乡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2017-05-04 12:16:21
—分享—

  寿岳乡人文历史厚重,自然风光秀丽,物产资源丰富,植被覆盖率达85%,是集旅游度假、休闲避暑为一体的天然氧吧。为了顺应网络微时代、微文化的发展趋势,我乡正筹备建设微信公众交流平台,通过移动新媒体助力我乡建成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提升我乡的知名度和公众认知度。现面向社会开展公众号征名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稿件要求

  1、积极向上,突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亲民、权威、服务的特点。

  2、体现特色,名称契合寿岳乡的规划建设理念、区域位置、旅游特色和功能定位。

  3、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意味深长,耐人寻味。

  4、理念内涵:推荐者需附上文字说明(200字以内),包括设计意图、理念和含义。

  二、征集时间和投稿方式

  2017年5月4日—2017年5月19日中午12:00(以提交时间为准)。本次征集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方式,请应征者在邮件标题注明“微信公众号征名”,并在邮件中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邮箱:791822692@qq.com。

  咨询电话:0734-5667165(寿岳乡办公室)。

  三、奖项设置

  采纳奖1名,给予奖金1000元;入围奖10名,给予奖金100元。

  四、有关声明

  1、如最终采纳的公众号名有多人投稿,以投稿时间为准,奖金颁发给第一个投稿的网友。

  2、推荐名称若已被公众号注册,将不予采用。

  3、最终采纳的公众号名称的版权归寿岳乡人民政府所有。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寿岳乡人民政府。

 

  南岳区寿岳乡人民政府

  2017年5月4日

来源:南岳区寿岳乡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