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2017年春节黄金周城景区交通管制通告

编辑:彭俊 2017-01-23 17:17:59
—分享—

  春节黄金周期间,南岳衡山将迎来旅游高峰,为确保来南岳游客、自驾车辆出行安全、便捷,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就南岳城景区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大年三十晚交通管制

  1、管控范围。大年三十晚,大庙周边道路、古镇四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须在中心城区外围道路停车区域停放,请广大自驾游车辆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牌行驶。

  2、停车区域。东边从衡山方向来岳车辆,统一停靠在芙蓉路和高铁连接线沿路;西边从南岳高速和衡阳方向来岳车辆停靠锦绣南山停车场、金月完小停车场以及禹王路、文体路沿线。北边从西岭方向来岳车辆,统一经中房宾馆红绿灯右转停至区一中和华安汽修厂停车场。

  二、春节黄金周期间交通管制

  1、交通管制。春节期间,在车流、人流高峰时段,公安机关交警大队在城区主要路口实施交通管制,实行车辆管控分流。

  2、公交线路。为做好春节黄金周(大年初一至初六)外围停车区域游客的公交转运服务,南岳公交车队增加了南岳牌坊至金月完小、南岳牌坊至禹王路和文体路交叉口、南岳牌坊至芙蓉路三条临时公交线路,沿途设置临时公交站点,不间断循环免费接送来岳游客。

  三、来岳自驾游出行建议

  1、因南岳南马公路(S339)南岳至东湖地段道路部分地段在施工,建议经潭衡西高速由南往北和由北往南到南岳的车辆,从衡阳松木塘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至南岳。

  2、来南岳车辆尽量选择京港澳高速(G4)行驶,经大源渡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进出南岳。

  四、温馨提示

  1、1月27日(大年三十)至2月1日(正月初五)是自驾游车辆来岳高峰,建议合理选择线路,错峰出行,请将车辆停放至各宾馆、酒店、社会停车场和指定道路临时停车区域,步行或换乘免费公交车到各景点游览,避免高峰交通拥堵。

  2、出行旅游选乘公交、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亲朋好友一同出行尽量采取拼车,减少道路交通流量及在景区旅游高峰时段停车困难等。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

  2017年元月22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