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的公告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2016-08-29 11:11:26
—分享—

  农历八月初一即将来临,为了确保来岳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南岳城景区良好的旅游秩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景区开放时间:8月31日(农历七月二十九)南岳大庙于22:30对外开放;中心景区24小时开放。

  2、中心景区环保车运行时间:根据香期旺季特殊情况,决定中心景区环保车运行时间为8月31日(农历七月二十九)22:00至9月1日(农历八月初一)18:00(游客服务中心将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发布景区交通管理信息)。

  3、因景区客流过于集中,请游览祈福游客尤其是年老体弱者、孕妇、小孩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期进入景区。

  4、进入景区请一律凭票(证)进入,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5、请不要携带非环保香和烟花鞭炮进入中心景区和大庙,对违规携带非环保香和烟花爆竹进山入庙的,一律予以收缴。

  6、从8月31日(农历七月二十九)20:00至9月1日(农历八月初一)17:00,南岳城区主要道路及大庙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牌行驶、停靠。

  7、请自觉遵守值班人员的现场指挥,自觉排队等候,做到文明出行。同时请您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避免拥挤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8、如需帮助或投诉,请拨打我们的值班电话0734—5671111。景区环保车服务电话:0734—5670101。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16年8月27日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