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旅游】2016世界旅游城市热度排名出炉 日本京都“跌份”排至第6位

来源:旅新网 编辑:彭俊 2016-07-08 08:36:53
—分享—

京都旅游夏季风物诗·鸭川纳凉床(纳凉露天台)(资料图)

京都旅游夏季风物诗·鸭川纳凉床(纳凉露天台)(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美国著名旅游杂志《Travel+Leisure》6日发布的2016年世界受欢迎旅游城市排名中,京都市位列第6位,这也是京都市继2014、2015年两年连续保持第一位后首次下跌。

  今年排在第一位的美国查尔斯顿,获得91.66的分数。京都市得分比2015年低1.47分获得89.75分。

  京都市旅游部门分析认为,即便位次跌落了,但这个水平的评价还是很有意义,不会影响京都市的人气度。至于名次下跌的原因,有可能是人气度爆棚导致了人满为患,体验度多少有些“打折扣”。

  《Travel+Leisure》杂志的读者主要包括了北美的富裕层,每月发行量大约100万部,被认为是世界旅游的风向标。 (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来源:旅新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