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融街道:500余经营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2016-07-08 10:02: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艺静) 今天上午,一群佩戴红袖章的文明劝导员在祝融街道辖区内的各大主要干道进行上岗巡逻,并与500余户经营户签订“七不三禁”文明经营承诺书,以此推动“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活动的深入开展。

  此次社区文明劝导员在辖区内发放的“七不三禁”文明经营承诺书内容包括“一不非法占道;二不店外经营;三不带香拉客;四不喊客缠客;五不带笼子宰客;六不乱堆乱放;七不乱泼乱倒;八禁不买香不准停车;九禁辱骂殴打游(香)客;十禁乱搭乱建”,旨在引导辖区内门店经营户实现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今天上午,共与经营户签订了500余份承诺书并将其贴在店内。通过这次活动,将全力助推祝融街道“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促使街道辖区内的门店经营户严格自律、互相监督。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1/7033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