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志愿者绿色骑行 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7-08 10:04: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5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上午,“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志愿者三湘行”骑行队伍冒雨在南岳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活动,广大志愿者通过骑行的方式,传递禁毒理念,接力禁毒旗帜,带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参加到禁毒宣传活动中来。

  “蓝结行动第六季——禁毒志愿者三湘行”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由省禁毒委员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全省十四个市州联动。为配合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南岳也专门组织了一支骑行队伍。虽然下着大雨,但骑行车队仍然风雨无阻地骑行于城区主干道,用自己的行动,向全区人民宣传着禁毒理念。在游客服务中心,我区的禁毒志愿者们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举办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打造南岳无毒净土现场签名活动等方式,向群众传递禁毒知识,让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切实增强抵御毒品能力,提高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舆论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南岳将禁毒工作作为“平安南岳”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2年起,已经连续三届保持了“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市区”殊荣;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省“禁毒工作先进县市区”,在全省民调“吸毒贩毒”这一内容中,南岳区整体评价一直保持省市前列。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文斌出席了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5/703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