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资讯】南岳衡山积极助力山西大同“申旅”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7-08 08:32:06
—分享—

  

 

  红网南岳站6月12日讯(记者 文丽贵)五岳联盟,助力大同。为助力大同市获取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权。在6月9-11日连续三天宣传造势的基础上,昨天上午,我区全面启动集中拉票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可通过微信选择为北岳恒山所在城市大同进行投票。

  2016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主办城市共有十一个地市竞选大会主办权,竞争异常激烈,为争取大会主办权,积极促进北岳恒山旅游发展,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北岳恒山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来岳,开展“五岳联盟,助力大同”旅游宣传造势活动。自6月9-11日连续三天,区旅游局以及团区委组织的志愿者先后在南岳衡山游客服务中心、寿比南山石刻等游客主要聚集地进行宣传造势,向游客大量发放宣传资料。

  启动仪式上,正县级干部李素娟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她指出,南岳、北岳同属“五岳联盟”,互为重要的营销伙伴,支持北岳通过投票方式获得山西旅游发展大会主办权,对于扩大“五岳”对外影响,促进互利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炳炎宣布集中拉票活动正式开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12/703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