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区林场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2016-06-03 08:57:43
—分享—

  2016年6月1日上午,区林场组织开展了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廖垒应邀为区林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林场全体党员和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宣讲会由场党支部书记李春辉主持。

  廖垒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南岳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认真领会区委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部署和措施,力争我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五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注重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建设幸福美丽南岳为目标,促进南岳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6/03/7034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