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区文物局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2016-05-25 17:06:24
—分享—

  

 

  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 5月24日下午区文物局开展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百姓微宣讲活动,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陈锡庆主讲,全局股级以上干部及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陈锡庆老同志从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涵和外延知识,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对比了当前的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为实现“四个全面”和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布局进行了全面解析,并根据南岳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内容,就如何加快我区旅游转型升级作了详细解读。

  整个宣讲活动生动而富感染力,文物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工作之余更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融入到今后的文物工作中,努力做到守土尽责,不辱使命。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于亚晴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25/7034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