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区委、政协系列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康志敏 编辑:彭俊 2016-05-20 09:12:12
—分享—

  

 

  5月19日下午,区委、政协系列单位组织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学习由区委办副主任赵自光主持,区委宣讲团成员陈锡庆从深刻认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重大举措等方面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从我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部署和措施方面,全面解读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并指出,南岳在十二五期间成效显著,“十三五”规划也突显了南岳特色,通过努力是可以实现的。

  参加学习的有:区委办、政协办、宣传部、纪委、人武部、总工会、团区委、妇联、档案局、党史办等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康志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20/7034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