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2016-05-19 10:01:34
—分享—

 

  5月17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今天上午,南岳区召开了“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系列活动部署会,就系列活动的要求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崔秀兰副区长主持。会议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基本内容和主要要求。2016年,南岳区将开展“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系列活动,即“五个一”:设立一块“每周一榜”专榜、成立一支文明劝导队伍、组织一次“文明有礼”知识竞赛、开展一场文明素质教育培训、一台“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专题演出,力求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诚信意识,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和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部长指出,各有关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是一件现实有必要、领导有要求、群众有需求的工作,必须提高认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要明确任务,参会的相关单位要按照五个活动要求,细化方案,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宣传发动,抓好落实;三是要协调配合,活动需要全区相关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活动,强化工作中的信息沟通和相互配合,增加文明创建的向心力;四是要奖罚分明,对于活动开展好、活动效果好的社区、村,将根据情况给予一定的奖励,对于不重视、工作拖沓的将与年底的文明创建考核挂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龙岳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19/7034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