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广角】南岳区2016年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05-19 10:03:14
—分享—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我区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全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昨天上午,由中共南岳区委、区人人民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2016年“传奇杯”职工篮球赛在区一中体育馆开幕。本次赛事是南岳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职工关注度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职工体育赛事。

  上午8点半,来自25支代表队的350余名参赛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区领导蒋炳炎、周精华、胡书伟、曹时桂、肖文斌、旷惠丽出席开幕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书伟为开幕式致辞,希望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我区当代职工的风采,并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创新、创业、创造的实际行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炳炎宣布比赛开幕。

  随后,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热舞拉开了比赛帷幕。此次赛事为期8天,比赛分区一中体育馆和岳云中学体育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采取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制。ABCD四个小组将在五天的初赛里决出前两名进入到复赛。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充分体现了球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敏捷的身手、精准的进球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的掌声与喝彩。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19/7034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