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工商分局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2016-05-19 10:07:11
—分享—

  今年,南岳工商分局把职业道德教育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致力于提高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提高爱岗敬业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发生。

  5月10日,分局邀请南岳区委党校陈德荣校长为干部职工上第一堂职业道德教育课,课程从什么是道德,什么是职业道德,并从正反两方面深入论证了遵守良好的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结合工商工作实际,就“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大家树立 “规范化、标准化、人性化”服务理念,把奉献作为职业道德建设的基础。最后,陈校长还和大家一起探讨如何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强调要有强烈的自我完善意识,知行统一是建立良好职业道德的根本途径。

  通过学习,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准,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分局决定以后每个季度开展一次职业道德教育培训,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朱送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19/703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