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动态】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康志莉 编辑:彭俊 2016-05-19 10:23:34
—分享—

 

  5月11日,根据省委在全省深入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年”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区委统一安排,今天上午,我区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调研法规室主任曹朝晖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巡回演讲。区委书记杨洪峰、区长曾建华等带头参加学习。

  学习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调研法规室主任曹朝晖从以深化认识为基础,增强从严治党的紧迫感;从深化“四个意识”的角度,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政治保障;从贯彻落实“两项法规”入手,增强对纪律的敬畏感;以“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教育推向深化;以“两项整治”为抓手,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化这五个方面深刻解读了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其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发人深思的数字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我们深化认识、把握重点,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曹时桂强调,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决不能只是嘴上说说、纸上写写、墙上挂挂,要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动上。各级党委和纪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从严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让铁纪发力、禁令得行、规矩生威,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在新时期、新形势、新常态,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根主线,把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落到实处,为推动新一轮南岳旅游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了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肖婧 康志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19/7034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