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区委宣讲团走进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伯琼 编辑:彭俊 2016-05-12 10:17:44
—分享—

  5月11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廖垒深入南岳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廖垒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认真领会区委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部署和措施,力争我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五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区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发展机遇及挑战。其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发人深思的数字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赢得了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体职工阵阵掌声。

  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此次学习,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更好地做好我区交通投融资平台各项工作,为南岳的旅游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伯琼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12/7034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