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讲动态】贯彻新型发展理念 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2016-05-05 08:26:36
—分享—

  5月4日上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南岳区祝融街道办事处分讲堂。我处诚意邀请南岳区老干部陈锡庆为大家授课,街道机关、站办所、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宣讲。

  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陈锡庆老师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谈到国内供需量变到质变问题,从降低能耗、低碳环保谈到打造南岳精品旅游目的地。通过典型案例生动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分别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型发展理念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挖解读。陈锡庆老师的宣讲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促使全体街居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强化街道日常管理,努力开创祝融街道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5/05/7034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