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信息

编辑:彭俊 2016-02-05 12:00:25
—分享—

  春节期间,南岳衡山将迎年旅游高峰,为确保来南岳游客、自驾游出行安全、便捷,南岳交警特温馨提示:

  一、交通管制

  1、大年除夕晚交通管制。大年除夕晚,大庙周边道路、古镇四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管控停放在中心城区外围道路停车区域停放,请广大自驾游车辆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牌行驶。

  2、春节期间交通管制。春节期间,在车流、人流高峰时段,交警在城区主要路口实施交通管制,进行车辆分流。

  二、出行道路提示

  1、因南岳南马公路(S339)南岳至东湖地段正处道路施工,从潭衡西高速东湖出口到南岳道路通行不畅,建议经潭衡西高速由南往北和由北往南到南岳的车辆,从衡阳松木塘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至南岳。

  2、来南岳车辆尽量选择京港澳高速(G4)行驶,经大源渡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进出南岳。

  三、建议

  1、据历年工作统计,除夕夜至初四是自驾游车辆来岳高峰,建议合理选择线路,错峰出行,来岳游客请将车辆停放至各宾馆、酒店、社会停车场和指定区域,步行或换乘公交车到各景点游览,避免高峰交通拥堵。

  2、出行旅游选乘公交、高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亲朋好友一同出行尽量采取拼车,减少道路交通流量及在景区旅游高峰时段停车困难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