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驴友推荐】强冷来袭,去南岳衡山祈福,赏雾松

来源:天涯 编辑:彭俊 2015-12-29 09:38:45
—分享—

  【目的地介绍】

  南岳的冰雪,是北国风光与南国情调的巧妙结合,集粗犷与娟秀为一体,小雪飘飞之时,洋洋洒洒,千树万枝,白里透绿;大雪封山之际,天上地下,浑浑沌沌,迷迷蒙蒙;雪停初晴之后,微风荡漾,珠鸣玉响,霞光万道,令人心醉。置身于洁白纯净的银色世界,既可欣赏"玉菊怒放"、"梨花盛开"等"雾淞"奇观,又能体验祝融宝光、雷池祥光、龙池蛙会等绝妙景象,更能使心灵在大自然中得到净化。

  

 

 

 

 

  2015冬强冷空气来袭,南岳开始下雪降温,南天门一线形成雾淞的概率100%,而我们户外团会带领大家轻装徒步穿越,欣赏南岳衡山最精华最绝致的雾淞奇观。

  【联系人、领队】高飞

  QQ:475407688;活动QQ群:98713822;

  Tel:18684710660;18942545845;座机:0731—85117036。

  【活动主题】我快乐,我旅行,我运动,我健康 【活动行程】

  D1 长沙—南岳衡山游客服务中心(含住宿,晚餐自理)

  13:30贺龙体育场南门集合,14:00准时出发,约2.5小时抵达游客服务中心旁宾馆入住。时间尚早,可以自行前往附近的南岳大庙烧香祈福。晚可以相约一起AA晚餐,也可一起大厅里游戏及各种娱乐活动。

  D2 神秘小路徒步穿越衡山-南天门-祝融峰-长沙(早中自理,含晚餐)

  徒步组:07:00早起,自理早餐,08:00跟随领队包车出发前往徒步起点,09:00开始整装徒步穿越。一路走走拍拍,穿越山脊冰雪雾淞精华线到南天门索道站,13:00到达南天门索道站后,根据时间,有体力的朋友可继续上顶到祝融峰的祝融寺祈福,然后原路返回到南天门,徒步到半山亭下山或自费缆车观光车面包车下山(45-60元/人,下午4点半前一定要坐上索道下山)。早、中路餐,下午18:00返回到宾馆后统一晚餐后约晚9点回到长沙。

  休闲组:宾馆老板带路,然后自行自费购票与环保车进入景区,路线:大门-半山亭-南天门-祝融峰,雾淞出现在南天门-祝融峰一线。最后原路返回到宾馆。

  温馨提示:

  1、从徒步起点到南天门索道站正常穿越时间约4-5小时,含拍照休息时间,身体健康无任何疾病的8-65岁群体均可参与。

  2、冰雪天穿越务必装备冰爪防滑,草鞋容易摔,谨慎选择。

  3、南天门索道往返祝融峰顶约1.5小时,根据自己体力安排

  4、下午到达宾馆较早的朋友,可找老板安排浴室洗澡及换洗,我们会留两间房间存留物品及供大家回来换洗。

来源:天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