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资讯】南岳党员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微服务”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5-10-09 09:23:2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8日讯(记者文丽贵 通讯员 李国栋)10月1日12点半,一位来自湖南浏阳的游客从南岳大庙后门出口急匆匆地跑到“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值班的党员胡志毅跟前寻求帮助。随后通过调看监控视频得知93岁的黎建常老人在南岳大庙前面走失,于是一条寻人启事在南岳衡山20多个微信群、QQ群转发扩散。通过众人的爱心接力转发及党员志愿者的参与寻找,下午2点43分,走丢老人在游客服务中心附近与亲人团聚。

  10月6日下午,一位来自广西的游客对身着红色印有“南岳党员志愿者”字样T恤的年轻人说:“我也是党员,信任你们给我做向导,谢谢你们!下次来旅游,我也要像你们一样热情为游客朋友提供这样的微服务。”

  为服务八方来客,提升服务质量,“十一”黄金周期间,南岳区派出160名党员志愿者共为数万名游客提供义务服务。他们在游客服务中心、南岳大庙后门、康家垅门票站等游客集散地免费赠送导游图,提供景区线路指引、住宿餐饮咨询、应急医疗救助、停车指引等“微服务”,赢得了游客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近三年来,南岳区持续深化党员志愿者服务旅游工作,成立了志愿于服务旅游的党员志愿者队伍,形成以新近发展的党员为主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志愿服务旅游长效机制。旅游旺季与“双节”期间,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通过搭建“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加强了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也充分发挥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南岳旅游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5/10/09/7035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