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资讯】广州长隆开启春天惠玩季 湖南游客高铁“赴约”

来源:大湘网 编辑:彭俊 2015-03-23 09:51:30
—分享—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冬季之后,伴随着湖南卫视综艺真人秀《奇妙的朋友》的热播,让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再一次火热起来,广州长隆集团开启2015年最为华美动感的春日惠玩季。3月中旬,湖南海外旅游组织湖南游客“高铁赴约”,畅游春日长隆。

  作为中国大陆最负盛名的游乐集团,广州长隆集团也准备了各类拿手好戏,等候着游客们的前来观赏体验,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游客可以参观石屋,体验明星李宇春、胡杏儿饲养过的动物。其中,猩猩coco和六毛因为《奇妙的朋友》一炮而红,成为野生动物世界里面的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当然,如果觉得这还不够刺激的话,那么4月1日,长隆水上乐园火热巨献,4月全民玩水“第一泡”将在长隆水上乐园打响,这里绝对能让你满意而归。今年水上乐园斥巨资增加7个恒温按摩温水池,加上原有的蘑菇池、火山池和池吧,十大42°温水池遍布全园区。此外,长隆水上乐园和长隆欢乐世界的时空通道将在今年震撼开启,多元化、巨实惠的游乐模式横空出世。

  据了解,4月1日开园当天,“村长”李锐将携2013长隆比基尼小姐大赛3名冠亚季军莅临水上乐园约定你。开园当日,李锐将和几位长隆比基尼小姐大赛的三甲选手畅游超级大喇叭、巨洪峡、急驰竞赛、眼镜蛇等热门水上设备,和你一起开启水上乐园“羊”年玩水新序幕。

  湖南海外旅游品牌经理刘超介绍,湖南海外旅游是长隆集团在湖南地区最大的收客代理旅行社,2014年更是获得长隆集团“全国最佳合作伙伴”和“全国市场杰出合作伙伴”奖。此次携手长隆独家推出“三月去长隆 探访‘奇妙的朋友’”大型活动,1280元起的价格更是让游客得到史无前例的优惠,只要一个周末的时间,湖南游客便可方便的前往长隆度假玩乐,其中以家庭亲子游的群体为主,随着长隆集团新景区珠海长隆的建成开业,无疑又将成为湖南游客心中的新宠。

来源:大湘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