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问计文明:南岳区征集“金点子”建文明奥区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鹏 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5-03-11 11:51:41
—分享—

  

中国衡阳新闻网 www.e0734.com

 

  本网讯 首席记者王鹏 通讯员廖欣娅报道 问计于民,共建文明。3月10日上午,南岳区召开“文明奥区问计文明”活动动员大会,拉开了为期一年全区市民、网民共同参与夯实南岳“文明奥区”活动的序幕。

  为着力打造淳正高尚的道德环境、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文明规范的旅游环境,此次“文明奥区 问计文明”主题活动与以往相比有几“更”:一是参与和覆盖面“更”广。活动将面向全区市民、网民发放问卷调查征集有关旅游综治、交通管理、经营管理、生态环保、生活陋习等五个方面的不文明行为及解决措施,并设立“金点子”奖。二是舆论力度“更”强。区电视台、网站将开设“陋习曝光台”曝光不文明行为;将开展“文明南岳告别陋习”的摄影大赛,到各单位、社区巡回展出生活当中文明瞬间及不文明行为;将举办“文明奥区 问计文明”演讲比赛,宣传典型、鞭挞丑陋。三是整治“更”常态化。不仅向全区市民印制发放《文明生活告别陋习》宣传手册,还将针对征集和发现的社会陋习整章建制,将不文明行为的整治纳入制度化和常态化。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鹏 廖欣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