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人民政府公告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2015-02-10 10:21:40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广大来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及南岳城景区正常的旅游秩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除夕夜大庙开门时间为晚上22:00,北门四殿(财神殿、注生殿、文殊殿、辖神殿)四个殿堂除夕夜至正月初一早6:00暂停开放,同时圣帝殿不再举行幸运香火法会。

  2、新春入庙进香祈福请尽量避开除夕夜至大年初一(特别是零点至5点)的人流高峰期,年老、体弱、孕妇、小孩等尽量不要进入大庙,请勿携带贵重财物,祈福后请尽快离开,不要在庙内逗留,严防拥挤、踩踏,严防扒窃、失盗。

  3、从除夕下午起,南岳城景区将实行交通管制,大庙周边道路、古镇四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驶入,车辆管控停放在中心城区外围道路停车区域停放,请广大车辆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或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牌行驶。

  4、进山入庙凭门票和本地身份证,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验票验证。

  5、请不要携带非环保香进入中心景区和大庙,除夕夜、正月初一大庙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对违规携带非环保香和烟花爆竹进山入庙的,将一律予以收缴。

  6、请自觉遵守值班人员的现场指挥,不得在庙内攀花折枝、破坏文物,做到文明出行。

 

  南岳区人民政府

  2015年2月9日

来源:南岳区人民政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