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厅与树木园党支部“联创结对”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蒲玲 旷柏根 编辑:彭俊 2014-10-11 08:03:28
—分享—

  

 

  9月4日上午,省林业厅总工程师文振军携科教外事处党支部一行来岳与树木园党支部“联创结对”, 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联创交流。

  省林业厅科教外事处机关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树木园山茶园、槭树园、樟树园、木兰园、蔷薇园、梅园及杨梅园等植物专类园区。参观中区树木园汇报了近年来南岳区的林业科研科普、资源保护和党支部创建工作。省厅总工程师文振军对南岳树木园建园36年来所取得的林业科研成果和所从事的基层林业工作大为赞赏,并鼓励园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秉承先辈们勇于坚守、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新的形势下,抢抓机遇,不断壮大和发展,并对树木园目前存在的科技人才匮乏,人才引进困难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和建议。

  据悉,此次党支部共创活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由省林业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和组织,由林业省厅各处党支部与基层林业部门党支部共同开展联创结对活动,通过搭建双联结对共创活动平台,相互沟通,帮扶结对,服务基层,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基层林业事业发展,更好地建设“绿色湖南”,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蒲玲 旷柏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1/7038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