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向特权旅游说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10-11 08:05:46
—分享—

  10月1日,南岳衡山景区正式取消“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进山贵宾卡”和“景区车辆通行证”,同时停止办理景区免票审批。凡到景区参观的游客,一律凭票并乘坐景区客运环保车参观,杜绝特权旅游。广东河源游客刘雄文高兴地说,南岳景区取消特权旅游,游客一视同仁排队买票上车观光,尽享南岳美景秀色,心情尤其舒畅。

  当天上午10时,记者在南岳衡山各个进入景区的主要路口看到,门票、公安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进入景区的车辆严格把关,杜绝手拿“贵宾卡”和张贴“景区通行证”标志的游客及车辆进入中心景区。南岳门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南岳景区拒绝“条子旅游”规定发布后,今天上午门票管理处在景区没有一起特权车通行,没有收到一起南岳区政府的免单和贵宾卡通行,整个景区秩序井然。

  目前,国内不少景区在游客购票游览的同时,有一少部分人可以通过特殊“通道”享受“免费午餐”,这种“看得见的特权旅游”让老百姓和游客非常反感。南岳区委、区政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10月1日起,全面取消“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贵宾卡”和“景区车辆通行证”,所有来南岳的游客一律自己购票并乘坐景区客运环保车游览观光,最大限度减少进入中心景区的车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10/11/7038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