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车辆绕道通行的通告

编辑:彭俊 2014-08-26 11:49:36
—分享—

  关于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车辆绕道通行的通告

 

  南岳至衡山马迹公路改建工程是我省干线公路改造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进入路基填筑建设阶段,因路面狭窄、弯多坡陡,为确保行车安全和项目的顺利实施,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将对该路段实施封闭施工,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2014年8月24日至2014年12月31日。

  二、车辆绕行线路:

  (1)经潭衡西高速由北往南进入南岳的车辆,在白果收费站下,沿S314省道转G107国道至南岳;

  (2)经潭衡西高速由南往北进入南岳的车辆,经衡阳松木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至南岳;

  (3)来南岳车辆尽量选择京港澳高速(G4)行驶,经大源渡互通进入南岳高速(S51)进出南岳。

  三、相关要求

  (1)所有过往车辆驾驶员必须服从现场管理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

  (2)对违反规定强行通行者,区交警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公路管理局将依法进行处罚。

  (3)对阻碍公路建设或者拒绝、阻碍路政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衡阳市公安局南岳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衡阳市南岳区交通运输局

  衡阳市南岳区公路管理局

  2014年8月24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