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推荐评选“最美家庭”的公告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2014-08-14 15:45:18
—分享—

 

  根据全国、省、市妇联工作安排,结合我区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南岳区妇联、文明办联合推出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寻找最美家庭 共筑道德文明

  二、活动目标

  寻找“最美家庭”5户、“五好文明家庭”10户、“最美婆婆”10人、“最美媳妇”10人

  三、报名时间

  2014年8月10日—10月10日

  四、报名条件

  南岳区范围内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在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热心公益、勤俭持家、邻里和睦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家庭,均可参加。

  五、报名方式

  方式一:现场报名。在南岳新闻网上下载申报表,填报后报区妇联办公室。

  方式二:组织推荐。各乡镇街道在候选家庭和候选人自荐、群众推荐的基础上,对推荐的候选家庭进行评审,将典型材料报送区妇联办公室。咨询电话:0734-5663952

 

 

  附件:

  1、最美家庭登记表

  2、五好文明家庭登记表

  3、最美婆婆推荐表

  4、最美媳妇推荐表

 

南岳区妇联

南岳区文明办

2014年8月14日

作者:rednet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