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侦查监督开放日”活动参与嘉宾的公告

来源: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彭俊 2014-07-08 15:51:16
—分享—

  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检察院

  关于征集“侦查监督开放日”活动参与嘉宾的公告

 

  为贯彻党中央及高检院对检务公开工作的新要求,丰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内容,践行立行立改,让广大人民群众与社会各界更加深入的了解检察工作,按照省院的统一部署,我院决定以“公平正义在侦监”为主题开展“侦查监督开放日”活动,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活动参与嘉宾30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4年7月8日—2014年7月18日

  二、报名人数:30人(依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二、活动时间: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8:30至11:30

  三、活动地点: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检察院(地点:禹王路150号)。

  四、活动内容:介绍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的职能职责、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典型案例,开展临案听审及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开展刑事法律咨询。

  五、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734—5670698

  联系人:周乘宇(18674865855)

 

  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

来源: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