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卫生局:知识竞赛丰富群众路线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凤玲 编辑:彭俊 2014-05-26 16:52:34
—分享—

  

 

  

 

  近日,南岳区卫生局在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开学习渠道,通过举办“南岳区医疗卫生单位群众路线知识竞赛”来检验学习效果。

  活动现场,卫生系统各单位党支部为单元组成5个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主要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点汇编和卫生业务题目。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中各代表队角逐激烈,活动中穿插互动环节,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竞赛最终以南岳区人民医院党支部胜出而落幕。

  据了解,卫生系统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检验了全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成效,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

 

 

    延伸阅读:

     区委党校:立行立改,“指纹机”签到狠抓“学风”

     区统计局:聚焦“四风”查问题 立行立改见成效

     区水电站:立行立改,做好”水质”文章

     区文广新局: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服务“红领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凤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26/7039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