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党校:立行立改,“指纹机”签到狠抓“学风”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媛媛 编辑:彭俊 2014-05-23 16:49:56
—分享—

  

 

  为加强学员管理,保障培训教育效果,以好的学风体现作风建设的成就,南岳区委党校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新培训考勤制度,率先在全市党校中实行指纹签到,规范了请假手续,严肃了培训纪律。

  5月21日上午,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前,参加培训的学员陆续在南岳区委党校新购的指纹机上按下自己的指纹,完成了签到。此举旨在要求领导干部进党校放下架子,摆正身份来学习,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风,营造一种浓厚的认真学习的风气,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素质、一种觉悟、一种修养,作为党性锻炼的重要内容和任务,使领导干部一边学习一边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修正自己、调整自己。同时,协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部门对领导干部在党校学习期间的表现进行考核考察,每天将考勤情况通报并与领导干部年终考核挂钩。

 

 

    延伸阅读:

    区统计局:聚焦“四风”查问题 立行立改见成效

    区水电站:立行立改,做好”水质”文章

    区文广新局: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服务“红领巾”

    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专题大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陈媛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23/7039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