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统计局:聚焦“四风”查问题 立行立改见成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小宁 编辑:彭俊 2014-05-22 11:03:30
—分享—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区统计局在活动一开始便遵循“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广泛征求意见,对先期筛选出的四个立行立改项目,制定整改方案,逐一采取措施,取得初步成效。

  整改中,一是针对班子成员统计业务知识不熟问题,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完善分工,实行班子成员兼统计业务制度;二是针对群众反映办事难问题,实施开门办公,在门口张贴便民服务卡,详细注明工作人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以及是否正在办公或去向;三是针对机关个别工作人员上下班迟到或早退问题,制定《南岳区统计局2014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将考勤结果同年终考核挂钩,并实行严格奖惩制度;四是针对局机关存在纸张和用电方面的浪费问题,制定《南岳区统计局例行勤俭节约规定》,在各办公室分别明确专人监管。

  目前,第一环节四个立行立改项目已全部整改到位,经全局所有干部职工民主评议,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满意率均为100%,顺利通过区委督导组第一阶段验收。

 

 

    延伸阅读:

    区水电站:立行立改,做好”水质”文章

    区文广新局: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服务“红领巾”

    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专题大讨论

    区物价局:罗帅故里受教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小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5/22/7039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