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广新局: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服务“红领巾”

来源:岳群办 作者:张馨文 编辑:彭俊 2014-05-14 20:02:39
—分享—

  

 

  5月11日,区文广新局举办“文明读书 从我做起”系列读书活动,以读书活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读书方向,倡导文明健康阅读。

  据了解,来自楚星学校的100余名学生代表走进图书馆进行集体阅读,参加“文明读书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至此,区图书馆已与南岳区3所学校建立“红领巾读书基地”。今年以来,图书馆参照《儿童青少年分级阅读内容选择标准》和《教育部为中小学图书馆推荐书目》等权威书目,挑选1000余种优秀经典图书,内容涵盖文学、传记、科普等五个主题,编制书目在各学校推荐,极大的推动了文明阅读,备受广大师生们的青睐。

  据悉,5月下旬,图书馆还将举行为期一周的读书宣传周活动,届时还将邀请中国著名儿童文学家汤素兰老师进学校开办讲座,与同学们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

 

 

    延伸阅读:

    区委常委班子开展专题大讨论

    区物价局:罗帅故里受教育

    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区综合执法局:紧盯使命练精兵

来源:岳群办

作者:张馨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