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物价局:罗帅故里受教育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2014-05-12 11:26:39
—分享—

  为了让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受到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5月7日上午,区物价局党、团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罗荣桓元帅故里参观学习,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区物价局一行先后参观了罗荣桓故居及其生平事迹陈列馆,认真观看了大量的历史图片和实物,专心听取了讲解员对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的介绍。罗荣桓出生于乡绅家庭却能够勇于投身革命、在大革命失败的危急关头却能毅然加入共产党、在长期身患重病的情况下却仍然能坚持革命战斗和新中国建设,他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建立了丰功伟绩,最终成为军内的“政治元帅”。

  大家无不为罗荣桓元帅在中国革命战争史上和新中国建设上发挥的重要作用所震撼,为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所感动。

  这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思想上受到震动、心灵上得以洗礼,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我们要以革命元帅为榜样,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爱国情操、坚持开拓进取,在全局树立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形象。

来源:区物价局

作者:旷冬梅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