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警大队:立行立改促活动见实效

来源:岳群办 作者:凌强 编辑:彭俊 2014-05-04 08:42:17
—分享—

  区交警大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从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抓起,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改起,以立行立改促活动取得实效。

  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听取意见工作,实行开门搞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社区、客运企业走访调研、个别谈心谈话、登门拜访征求意见等渠道,多方面征求对大队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及在旅游交通安全管理中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梳理原汁原味意见建议7条,经大队支部研究部署,对梳理归纳意见中2条开展立行立改,分别是关于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城、景区交通秩序整治,加大力度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及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4月中旬以来,为加强辖区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警大队联合教体局开展了第二季“开心上学,安全回家”未成年人交通安全宣传题教育活动,组织民警制作宣传教育课件、印刷宣传资料、指导完善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橱窗、板报等形式深入各学校上交通安全课,尤其以农村小学为重点,通过整理案例视频和自制PPT教材教学,为广大师生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截止目前,民警到学校上交通安全课12次,印发宣传资料1万余份,参教师生达4500余人次,下步将续开展多种形势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辖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率达100%。

  根据群众反映景区摩托车交通违法及城区部分路段、路口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居民正常通行的问题,城、景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已于3月份开始实施,从4月份开始,实行每周开展两次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对症下药,整治交通秩序乱点,从3月初至日前,大队已出动整治警力35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70余起,暂扣交通违法车辆270余台。

 

 

    延伸阅读:
    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区综合执法局:紧盯使命练精兵

    胡显西带头进村上“劳动课”

    南岳区委常委会开展“六问”专题大讨论

来源:岳群办

作者:凌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