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紧盯使命练精兵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30 16:58:58
—分享—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综合执法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百日练兵”系列活动。为改进工作作风,从4月下旬开始,组织第一批次12名队员整装出发,前往南岳区武装部进行集中军事训练。这次集中训练主要是针对森林防火、公共性突发事件等应急事件进行专项训练,计划持续5天,将进行基础科目、盾牌操、新武器操作、现场演练等项目训练。在训练现场,执法队员不惧风雨,认真训练,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执法精神。

  通过参加系统的军事训练,加强了执法队员的组织纪律性、提升了处理森林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加有效提高了应急作战能力,向全区群众及来岳游客展示该局队员的新面貌、新作风、新形象。

 

 

    延伸阅读:
    胡显西带头进村上“劳动课”

    南岳区委常委会开展“六问”专题大讨论

    南岳区人社局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走访困难户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三个一”力促活动取实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30/7039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