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4-04-30 17:02:43
—分享—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群众路线。昨天上午,政府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毛泽建烈士纪念园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验式的学习。

  松柏映陵园,丰碑赞英魂。活动由副区长旷慧忠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敏就体验式学习活动提出要求,组织大家学习了毛泽建烈士的英雄事迹,并与副区长黄顺发一起向毛泽建烈士墓敬献花篮。

  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向毛泽建烈士墓三鞠躬。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精神,将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敢于牺牲,勇于奉献,践行科学发展,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把先烈英雄事迹的感染力化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延伸阅读:
    区综合执法局:紧盯使命练精兵

    胡显西带头进村上“劳动课”

    南岳区委常委会开展“六问”专题大讨论

    南岳区人社局开展群众路线调研活动走访困难户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4/04/30/7039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