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食药监局开展早餐店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岳群办 作者:刘慧 编辑:彭俊 2014-04-29 09:32:09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1-2个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近日,区食药监局正式启动了为期2个月的早餐店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坚持整治与安全等级管理相结合,对持证的早餐店要进行食品安全等级量化评定。同时,将在全面摸清小餐饮店底数的基础上,具体做到“三批一打”:扶持一批食品加工制作规范、食品安全等级高的早餐店;引导规范一批不完全具备经营条件,督促其加大投入、提升改造,依法取得餐饮服务许可;坚决取缔一批根本不具备经营条件的,长期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拒不落实整改的;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前期调查摸底数据显示,全区共有80多家早餐店,其中60多家为无证经营,目前部分无证早餐店已在陆续申请办证。下阶段,执法人员将“兵分四路”对早餐店的食品安全状况集中整治,对经整改后仍达不到标准或有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行为要依法严查予以打击,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争取城管、工商、公安、广电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力取缔。

 

 

    延伸阅读:

    区公路局将建“党员示范路”

    南岳法院狠抓“三个坚持”群教活动效果好

    区住建局:抓“大走访”活动掀民调工作新高潮

    区文广新局:送学上门服务社区矫正人员

来源:岳群办

作者:刘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