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15个固定擦鞋点连民心

来源:岳群办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4-04-29 14:49:06
—分享—

  “刘队,非常感谢你们单位为我们这些贫困人员着想,不仅解决了我们的就业难题,还亲自上门送擦鞋箱,给我们节约了成本,非常感动!”接到擦鞋箱的老汪握着区综合执法局老党员刘伏生的手如是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区综合执法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各种方法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经过走访调研,区综合执法局在城区次干道和背街小巷设立了15个固定擦鞋点,并安排了15名家庭困难的群众进行自主经营,此举不但困难群众提供了就业机会,也杜绝了流动擦鞋摊点的隐患,美化了城市环境。同时,为了给擦鞋人员节约成本,区综合执法局购买了砂纸、油漆等材料,安排老党员刘伏生同志亲自动手将去年的擦鞋箱进行了翻新、加固、统一编号,免费分配给各皮鞋美容点,此举赢得了广大居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
    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三个一”力促活动取实效

    区食药监局开展早餐店专项整治行动

    区公路局将建“党员示范路”

    南岳法院狠抓“三个坚持”群教活动效果好

来源:岳群办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