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广新局:党员干部上阵清洗厕所解民难

来源:群教办 作者:刘卡 编辑:彭俊 2014-04-21 16:27:07
—分享—

  

 

 

  4月19日,区文广新局的党员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由党支部书记带头深入祝圣社区沿河小区老农贸市场的公共厕所内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为民办实事。

  在包社区活动中,区文广新局的党员干部们在大走访中了解到联点的祝圣社区沿河小区内老农贸市场的公共厕所卫生状况太差,居民商户称其为南岳最肮的公厕,其主要原因是市场内人流太大,卫生清洁往往滞后。针对这一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在及时汇报意见之余,为尽快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文广新局的党员干部们决定组织开展大清扫活动。在清扫过程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把、铁铲、抹布、灰撮认真清扫厕所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对于大便器上难以清扫的“结痂”硬壳,还特意找来浓盐酸先浇上浸泡,然后趴在地上用钢丝球一遍又一遍地搓洗,直至厕所干干净净。

  为了群众的“方便”,文广新局的党员干部忍着恶臭跟厕所较起了真,历经5小时才将老农贸市场旁边的公厕变得焕然一新,此举得到周边居民和商户交口称赞,称他们清扫的不只是厕所的污垢,而是群众的不满意。

 

 

    延伸阅读:

    区文广新局:送学上门服务社区矫正人员

    区委办“五措并举”引领群众路线活动显成效

    区政协“送学上门”走访老党员

    区政府机关组织群教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群教办

作者:刘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