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广新局:送学上门服务社区矫正人员

来源:文广新局 作者:刘卡 编辑:彭俊 2014-04-17 15:04:16
—分享—

  

  区文广新局局长刘元莲给社区矫正人员赠书和发放借书证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文广新系统始终以为民办实事为宗旨,牢牢把握“结合职能、服务民生”这个根本,尽量开展一些能让群众受益、能让群众满意的活动。

  4月13日上午9点,南岳区文广新局、图书馆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门为全区社区矫正人员每人送去一套《心灵鸡汤》、《做最优秀的自己》书籍并发放借书证,帮助他们在读书中明事理、辨是非,树立战胜困难、迎接新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是在对全区矫正人员进行调研的基础上而开展的,据调查了解,目前我区社区矫正人员23人,其中有的曾因缺少知识而迷失了人生方向,有的曾因读错书、交错友而走错了人生道路,也有的曾因缺少读书而彷徨、迷茫。此次活动后,图书馆将定期为社区矫正人员提供书籍服务,使他们在读书中心灵受到洗礼,积极改造,重新做人。

 

 

    延伸阅读:
    区委办“五措并举”引领群众路线活动显成效

    区政协“送学上门”走访老党员

    区政府机关组织群教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

    杨洪峰在南岳镇红光村走访

来源:文广新局

作者:刘卡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